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五蕴六尘PV出来啦!

b站地址


歌曲名:《西游藏空同人•五蕴六尘》

填词:谢子舒【花间辞】

策划:苓镜【花间辞】

演唱:子无余【余音新知】

后期:凌逝【桃花幽若】

美工:栖木【鹿鸣声社】

题字:酒欲书

PV:妘清

原曲:汲汲

注:PV图片来自网络,侵删ovo


5sing和源音塘链接放评论~

【文案:纵是不再齐天,他也是大圣。纵是不再修佛,他也是高僧。孙悟空:师父,你不修佛了?唐三藏:我不修佛,我修你。】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