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邰方/孟方】有了个前世今生的脑洞……跪求太太们码啊呜呜呜!


陈识X陈深(廖凡X李易峰)

比如两人自小青梅竹马情投意合(???),但是陈识北上去天津开武馆,陈深投军抵抗日本鬼子,两人分开一别经年,再次相见却是在上海的歌舞升平里,大哥陈识的身边有了形形色色的女人,而小弟陈深身边也有了如影随形的毕忠良和好几个红粉知己,两人心痛泛麻,却在一次次的任务中不得不接近,最后往昔的青涩情愫又重新在二人身上萌动,这时陈深发觉上头下达命令要他除去陈识这个可疑的共党分子,救人还是继续蛰伏偷计划?……最后肯定是一方死别的悲剧。

今生方木见到邰伟的第一眼就觉得似曾相识,他们情动以后同居,但方木or邰伟几乎天天噩梦惊醒,他们吃醋又闹了个误会两人冷战几近分手,然后就在心如死灰的时候方木or邰伟于梦中回忆起了大半前世片段,惊醒后立马找回爱人重修旧好!

我随意编了段大纲23333太太们有感兴趣产粮的吗!剧情随意,就是想吃呜呜呜呜!



至于谢君豪大大扮演的黑帮大佬,emmmmm你们愿意的话也可以来横插一脚!

比如杰森大佬看上了深深于是把深深掳了回去,又或是深深为了情报而甘愿在杰森身边蛰伏,一系虐恋情深黑帮大佬爱上我的剧情,不多说了嗝。


评论(12)
热度(62)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