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魅鬼梗】emmmm依旧是妖媚苏苏

大家好,我是变态舒舒,今天变态舒舒又来P苏苏辣!

真的太好吃了呜呜!

接下来放图!

原图


去水印(水印去的不是很好辣)+贴眉毛鼻子眼睛嘴巴


这张已经是半成品了!勉强有苏苏的神韵!

danshi!还是差了一点点!

于是增肥脸(对,苏苏没有这么瘦!)+眼线睫毛唇彩腮红(你们发现左边多出来一截奇怪的东西了吗哈哈哈哈,那是额外的眼线和睫毛哈哈哈嗝)


然鹅发色不太像苏苏!于是改成黑色(用套索圈头发改色阶来改的)+同时p去左边那一截奇怪的东西+稍微调亮手的色度


上面差不多已经大功告成啦!如果还有喜欢小印子的就看下面一张,依旧画笔画的,照样画得不太好emmmm



END

-侵删-

虽然单看一边脸很难立刻想象,但是稍微脑补一下还是挺像的!

希望大家喜欢!如果大家有适合的图也可以发给我改改吼吼!

挺想写文的,但是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过程np emmm

最后只是p着玩的,如果涉及到版权问题立马删么么哒~


之前的魅鬼梗

1 2

评论(3)
热度(22)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