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原创耽美短篇】《不盖被子的和尚不是好和尚》01(睡前轻松读物)

原创耽美短篇《不盖被子的和尚不是好和尚》

暴力和尚攻X软萌被子精


01.

从前有个和尚,不喝酒不吃肉,只是特别爱动粗,打遍全庙无敌手,人称“暴力僧”。

和尚是个修行之人,以降妖除魔弘扬佛法为己任,但他也知道自己脾气不好,每年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自己能更慈悲为怀一些,可惜事与愿违,该打还是打,打得师兄弟每每屁滚尿流趴在地上喊他爸爸。

老主持知道以后,对和尚讲了一个故事,和尚顿悟,只觉禅理奥妙无边。

于是每当他觉得自己又要动手打人时,他都会先去柱子上敲一枚木钉,揍完人后,再把木钉取出,看着那一柱子坑坑洼洼陷入沉思。

主持教育他,人与人的关系也是如此,一个看似微小的举动,却会留下无法弥补的伤痕。

 

和尚经过启发,最后果然没有让老主持失望,终于让寺里最大的一根柱子成功倒下了。

 

 

02.

老主持对和尚很不满意,叫来和尚对着他一直瞎逼逼。

鉴于和尚头一点一点,认错态度堪称良好,老主持觉得这次放过他也不是不行。

“我刚刚说了这么多,你听明白没有啊?”

和尚垂着头哈欠连天睡意朦胧,听到耳旁有声音嗡嗡在响,想也没想就条件反射回了句,“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于是念经的老王八气得一脚把和尚踹出了庙,让他下山修行。

而那一脚,彻底踹碎了寺里第二根宝贵的柱子。

 

 

03.

被子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纯洁的妖怪,虽然躺在他身下的人总是很不纯洁,干一些羞羞的事。

被子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当世之下开天辟地的第一条被子精,据说是当年仙君老翁色心不死下凡猎艳,在被子上留下了集聚天地灵气阴阳合一的宝贵精水,被子这才能成精。

从此,被子就在人间游荡,靠吸取自己身下狗男女的阳气来增益修为,有时候,还会吞食凡人的梦境,来体验一下那所谓的七情六欲贪嗔痴恨爱欲是什么感觉。

其他妖怪都看不起被子,骂他不正经,被子觉得自己很委屈,虽然他是睡了很多人,可他只是纯洁地盖在他们身上,吸吸阳气,什么都没做。倒是那些小情儿,你侬我侬颠鸾倒凤的,看得被子这条“单身被”好不难过。

这世上被子成精的,大概只有他一个了。

就算他想不正经,他也没处下手。

因为,他连个母被子精都找不到啊!!

 

这感觉就像是,地球上最后一只公蚊子寂寞如雪地面对着全世界人类,然后陷入了“土逼殴孬土逼”这个生物终极问题的思考。

 

 

04.

被子从没想到自己会有惹到得道高僧的一天。

他一直夹着尾巴做妖,从来不害人也不做坏事,可被和尚一把拎起的时候,被子瑟瑟发抖很是茫然恐慌,一脸无助的小可怜样。

“妖孽,你害死了西巷那对陈氏夫妇……可叫我一阵好找啊。”

下了山才知钱为何物的和尚这几日四处奔波降妖除魔,手头终于攒够了一些赏金。这回他受了委托,寻着案发现场一缕若有若无的妖气追踪到此处,果不其然,发现了一个穿着大红花袄坐在院子里懒洋洋晒太阳的妖怪,面貌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看着修为也不高,眉眼却是意外的纯良。

被子被眯起眼很是来者不善的和尚盯着,弱弱出声,“不是我杀的人……”

“一派胡言,那屋里明明有你的气息!”

被子垂下了羞答答的眼,有些不好意思,“我只是……某一夜在他们家睡了一觉。”

顺便还为他们提供了“被翻红浪”的特殊友情服务。

要知道,像他这样翻得既有情趣又有美感的被子,整个大庆都屈指可数呢!

被子想着,直起了腰杆,隐隐自豪。

 

和尚凶神恶煞瞪着他。

“你居然吸人精气?!”

被子一听就知道自己被误解了,他只是单纯地盖在那些人身上睡了一觉啊!!!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嘤嘤嘤……”

嘤你佛祖爷爷个嘤,和尚不为所动,冷着脸就要将“作恶多端”的被子打回原形。小命岌岌可危的被子一时吓破了胆,来不及思考就直接哐当抱上了和尚的大腿,涕泪横流。

“大侠,饶命啊!小的愿意做牛做马孝敬您!”

和尚嗤了声,“你会做什么?”

 

被子挠了挠后脑勺,两眼亮晶晶小心翼翼地反问,“暖床?”

“……”

 

“唵嘛呢叭弥吽哞,受死吧妖孽!”

 


TBC


这篇大概是和尚与被子的几十个段子,睡前轻松读物,有梗时就会更新www

 

评论(2)
热度(62)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