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德哈】《Irresistible Poison(爱情魔药)》新译版/番外(1+2)

原文番外一+二

前文:大结局(下)  大结局(上)   Chapter14(下)  Chapter14(上)  Chapter13(下)  Chapter13(上)  Chapter12(下)   Chapter12(上)  Chapter11(下)  Chapter11(上)   Chapter10(下)  Chapter10(上)  Chapter9(下)   Chapter9(上)   Chapter8(下)   Chapter8(上)  Chapter7(下)   Chapter7(上)  Chapter6(下)  Chapter6(上)  Chapter5(下)  Chapter5(上)  Chapter4(下)  Chapter4(上)   Chapter3   Chapter2  Chapter1

原文作者:Rhysenn

翻译组: @谢子舒 / @是无为啊 / @芝士海绵  /  @风含翠筱 

阅读提示:①CP:德哈(德拉科X哈利),哈利波特同人

②原文所著年代久远,暂时无法要到授权,仅因喜爱翻译,不作商用,侵删

③此文已有翻译版本(感谢原翻译组),此次重翻只为修缮加工,以提供更流畅完美的阅读体验

④大体尊重原文描述,少数细节会进行主观删改

⑤翻译结束后可能会写番外——同人的同人

 

 

 *     

原文番外一/Chapter9替换(芝士海绵&谢子舒译)

 

 

他们静静地躺了仿佛有一辈子那么久;德拉科缩回手,颤抖地挣开了哈利。

等口袋里魔杖的停止震动后,德拉科终是开口,虽然声音仍然有些不稳。“好了,你现在可以打开盖子从我身上下来了。”

哈利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终于。”

他在德拉科身上微微挪动着,以便能用胳膊肘推开箱盖。他庆幸着终于能从箱子里出来了,心理上的尴尬还有身体上的紧张,让他越来越难以忍受。但与此同时……

等等,这个盖子——

 “你现在可以从我身上起来了。”德拉科重复了一遍,声音略带疲倦。“快点。”

 “我办不到。”哈利说着,神色惊慌。他使劲把背上的盖子推开,可是盖子一动也不动。“该死,盖子卡住了!”

 “哦。”德拉科语气平淡。“这可不妙了。

德拉科漫不经心地将和哈利纠缠在一起的肢体挣脱出来,用脚去戳箱子。向上猛踢应该能把盖子掀开,但什么也没发生。箱盖被卡得死死的。

德拉科低声咒骂着。“好吧,看来我们被困住了。所以现在,我们有两种选择,要么等着箱子里有限的氧气供应耗尽,要么大喊大叫,但愿有人来救我们。”

 “然后看到我们这幅样子??”哈利难以置信地说。“你疯了吗?绝对不行!”

他绝望地呻吟着。“我早就知道和你一起躲进箱子是个坏主意。”

——从哈利近乎崩溃的声音,德拉科猜测他有点幽闭恐惧症。

 “那我们来试试吧。”德拉科提议道。“你为什么不从我的左手臂上移开点,这样我就能用手指去撬开盖子了。”

 “没用的。”哈利烦躁地嘟囔道。“我感觉盖子的边缘没有一个可以从里面撬开的东西。它只是卡住了,就是这样。”他顿了一会儿,调整姿势好让自己舒服些。“不,我有个更好的主意——虽然这招已经被用烂了。”

 “什么?”德拉科问。

 “用力推。”哈利回答道。

 “你是说向上推……或者向下吗?”德拉科故作天真地嘲讽道;他立刻被哈利狠狠地戳了下肋骨。“嗷!你伤到我了。”

 “给我闭嘴,马尔福。”哈利咬牙切齿。

 

哈利把双手和膝盖平放在箱子的底部,这样他就能有更好的支撑力。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好攒足力气——那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伴随着意料之中的沉默。

 “好吧,现在你可以开始推盖子了。”德拉科终于不耐烦地提醒道

 “我已经试过了。”哈利压低声音咕哝道。“它根本推不开。”

 “哦。”德拉科不知哪来的优越感。“嗯,不管怎么说,这就是格兰芬多做计划的特点。”

“那是什么意思?”哈利被激怒了。“至少我在尽力让我们离开这里。而你呢?你就无所事事地躺在那里,说着些挖苦人的话。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看起来对于我们必须马上从箱子里出去并且立刻回到各自寝室的事一点也不紧张。现在已经快到熄灯时间了,所有的人都会开始找我们,当他们最终发现我们像这样在箱子里——假设他们最终找到了,那会……”

 “波特。”德拉科的声音非常平静。

 “什么?”哈利的话语被打断;现在,他只好努力用脚后跟把箱子砸开。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这纯粹是为了让我们俩从箱子里出来。”德拉科严肃地说。

哈利眨了眨眼睛,疑惑不解。“什么?”

德拉科抬起头,用热烈的一吻封住了哈利的嘴唇,吞没了所有话语。他的双手顺着哈利的腰腹流连而上,在瘦削的背脊上游弋不止,最后一把按住哈利的头让他无法逃开。德拉科闭上眼睛,深深地吻着哈利,身体更是向上拱起紧贴哈利,当这个吻在两人之间融化时,他们的身体完美契合在一起。

 

德拉科能察觉到哈利的僵硬。然后,德拉科感觉到哈利的嘴唇在他的唇上试探地游移着,尽管仍然犹豫,哈利还是没有终止与他的这个吻。

德拉科的手顺着哈利的后背一路下滑,灵巧地撩起哈利的T恤,手指在男孩裸露的肌肤上不住轻抚游走。

他能觉察——情不自禁的颤抖已经完全暴露了哈利的快感……

突然,德拉科移开右手,毫无预兆地把手伸到他们中间,拉下哈利的拉链,把手伸进哈利的牛仔裤里。

 

哈利发出一声闷哼,喘息连连。他本能地往后一缩,背脊却重重地撞在了箱盖上,一下子撞开了箱子。

黑暗转瞬无踪,只有牛奶般乳白的淡淡月光从储藏室那扇落满灰尘的玻璃窗外缓缓流入。

哈利猛地站了起来,两眼圆睁呼吸急促,不敢相信箱盖居然被打开了,而且……德拉科的手还在他的牛仔裤里。

他呆呆地盯着德拉科看了一会儿,然后霎时清醒过来,从箱子里一跳而出,跌跌撞撞地退了几步,看上去既恐惧又震惊。

 “你他妈以为自己在干什么?”哈利喘着气,看上去相当狼狈,两颊涨红。

 “让我们俩从箱子里出来。”德拉科平静地回答,虽然也有些呼吸起伏。他耸了耸肩。“顺便说一句,我成功了。”

 “可是你——你——你把手伸到我的,我的……”哈利结结巴巴地说,神色混乱。“你吻了我,而且……”

 “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波特。”德拉科半笑着,优雅从容地从箱子里出来,掸去身上的灰尘,看上去对自己很满意。“总之,我们已经从箱子里出来了,不是吗?”

哈利向德拉科投去不满的目光。“可你的行径很卑鄙,马尔福。”

德拉科忍不住笑了。“我为什么要老老实实的?”

 “啊。”哈利双手捂着脸。“我真不敢相信你会那么做。”

 “恐怕你不得不相信,波特。毕竟除了我,你上哪可以找到这么棒的感觉?”德拉科得意地笑。

 “可是你。”哈利似乎难以挤出这句话,他的嘴唇仍然酥麻而炽热,提醒着不久前刚被德拉科吻过的事实。“我是说,你,你……”

“哦,你为什么不能大声说出来呢,波特?”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我把手伸进你的牛仔裤里,然后你的反应非常给力。顺便说一句,你的裤链还开着。”

哈利低叫了一声,尴尬到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他手忙脚乱地想要拉上牛仔裤的拉链,却因为拉得太快而夹住了布料,不上不下地卡在半道上。

德拉科扬起眉毛,饶有兴趣地看着哈利。“需要帮助吗?”

 “不!”哈利赶紧说,后退了几步。“不,没关系,我自己能行,多谢。”

 “是的,我完全同意,你的确很‘能行’。”德拉科朝哈利挑逗一笑,故意盯着哈利的牛仔裤,意味深长地眨了眨眼睛。哈利差点儿绊了一跤。

 “嗯,嗯……”哈利终于拉上牛仔裤的拉链,转身走向门口,神态很不自然。“我该走了,呃,在有人进来之前。啊,不是那意思!我是说,在有人进房间之前。算了,随便你怎么理解吧。”哈利又一次羞得满脸通红。“我真的该走了。”

德拉科乐不可支。“是的,‘’进来和出去’,你全干了。”

 “呃。”哈利听到这话,开门时差点呛着了喉咙。“不管怎样,晚些见。”

德拉微笑着看着哈利消失(确切地说,是逃走了)。他真的没有料到哈利会对他把手伸进裤子这件事做出如此惊人的反应,无论是话语上还是其他方面,他也没有料到哈利事后会如此慌张。

非常有趣,。

 

外面,哈利轻轻地关上门,但没有从门把上松开手。他瘫倒在门框上,被明明灭灭的烛火阴影笼罩着。

 “该死。”哈利小声说,闭上眼睛,慢慢地深吸了一口气。

“现在我需要洗个冷水澡。”

 

 

————————————————————————————

————————————————————————————



 原文番外二/Chapter13补充(谢子舒译) 

 

 

【我想知道你是否真实

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我错了当记忆重现

我说我总是蒙在鼓里

你就是我的谜题】  

 

 

哈利甚至没有听见德拉科离开的脚步声。他的动静是那么轻,一点声音也没有。哈利惟一能察觉到的就是横亘在二人间的沉默的退缩,刺骨的寒意涌了进来,填补了激情和希望退却后的狼藉废墟。盘旋于寂静中的阴霾仿佛在嘲笑着他,尽管它们最终消失于斯莱特林走廊射入漆黑教室的茫茫光线下。德拉科离开时没有把门关上,那一列光束舞动尘埃,矗立在阴影笼罩的黑暗中,一动不动。

他太傻了.

赫敏说得对。不管怎样,他对这次会面有什么好期待的呢?说实话,什么都没有。

但德拉科还是成功打破了哈利从未有过的期待,用一种直接转过刀刃而不是捅得更深的新法子。

所以他还是看错了德拉科。再一次的。

一阵冷意攀上他的脖颈,寒气袭袭。哈利下意识地用手摸了摸喉咙,这一动作最近几乎成了习惯,为的是确保戒指不会在他没有注意的情况下掉下来。但现在……这里不再有戒指了。哈利用手指缓缓滑过裸露的皮肤,感觉空荡荡的,好像有什么东西不见了。

很奇怪,他居然会对一件不属于他的东西产生如此巨大的失落感。这个东西加重了他身上的担负,毁掉了他生活的方方面面,魁地奇、学习、睡眠、专注,最糟糕的是,毁掉了他和罗恩的友谊。可为什么……这时候还会这么疼?

 

或许是因为他真的很关心德拉科。而“爱”这个词,哈利连想都不敢想。不知怎的,那个金发碧眼的斯莱特林似乎在哈利心中占据了一个位置,直到现在哈利才知道这个位置的存在——

直到他失去了它。

哈利想起德拉科几分钟前吻他的样子,不由两颊发热。他是怎样回应德拉科那迷人的吻的呢?他沉浸在吻中,其他一切都在那一刻的狂热中融化了。

然后,德拉科突然抽身,冷漠地拒他于千里之外,话语简略而致命:“什么都不是。”  德拉科在故意羞辱他。他操纵着哈利的感情,先给一颗糖再狠狠打一巴掌,然后把他拖进无望深渊,残忍地嘲笑他的软弱。但他对德拉科不也是这样吗?

这一认知让他的内心一阵不安。哈利往后退了退,沉浸在记忆的迷雾中,一切微光隐隐,却又像天鹅绒夜空下的北极光一样清晰。

他用手铐来羞辱德拉科。用一个印有他自己名字的手铐,给德拉科烙上了所有权的印记。尽管他曾是半开玩笑地这么说,但哈利仍然记得德拉科眼里绝望痛苦,而非仇视怨恨的神情。

在某种程度上,他操纵了德拉科的感情,即使在魁地奇比赛中他并不想这么做。可德拉科那时的血流不止,时至如今仍然让哈利不寒而栗。

曾有许多次,他把那个斯莱特林拉进了夹杂着痛苦和渴求的时刻,不论德拉科如何抗拒诱惑,他也只能顺从欲望亲吻哈利,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可哈利呢?他不是用语言去嘲笑德拉科的弱点,而是用更加决绝的断然拒绝。就比如那回从变形课上偷溜出来,他在德拉科吻他时转开了脸。

哈利闭上眼,靠在冰冷坚硬的墙上。那幕一闪而逝的回忆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他感到一阵锥心刺骨的疼痛涌上胸口,德拉科插在他心上的那把刀似乎比他想象的还要深,每一滴血都低泣着挫败与悔恨。

也许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

冤冤相报

又或许,他理应就得不到德拉科。

 

* * * * *    

 

【我不记得是怎么回事

你就像我想要的一切

当你缓缓走近的时候

天地万物都开始改变

而现在,我得到了你】

 

德拉科走得很快,从地牢里吹来的凉风刺痛了他的皮肤,就像被雪絮亲吻一般。但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他的头脑也像晴朗无云的夏日一样清晰无垠,如同雨后的天空被洗刷得干干净净。这感觉是多么得超越现实。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他一直沉浸于对哈利的迷恋之中,而现在,能够重新掌握自己的感觉是如此奇异,就像脱胎换骨,处处都不服帖吻合。当然,他很快就会习惯和哈利保持距离。毕竟,这正是他一直想要的。

德拉科早就知道,哈利私下找他只是时间问题,他一直在仔细考虑他想要的结果。和哈利的会面非常顺利,每个步骤都在他的计划之中。当德拉科大步离开只剩哈利一人的空教室时,他镇定自若游刃有余,甚至比记忆里的任何时候都更能控制自己的感官。

这真是棒极了。重新获得力量的感觉像血液里的肾上腺素一样涌了上来,让他涅槃新生,让他周遭错位的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他再次拥有了自己。他现在不需要任何人了。

他不需要哈利了。

 就在刚才,德拉科用毫不含糊的语言向哈利表明,现在他才是掌控的一方,他可以制造出任何动摇心神的迷人幻象,然后随心所欲地粉碎它。他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可他错了。  

 

【我想知道你是否真实

我不愿再去想我被骗了

随着视野的消失

我会说我因你的眼神而目盲

我感觉它们在燃烧】

 

德拉科意识到,他把母亲的戒指攥得太紧了,戒指光滑弯曲的边缘在他的皮肤上刻下了弧形的凹印。他稍稍放慢脚步,仔细看了看戒指。紫水晶闪闪发光,就像水汪汪望着他的那双祖母绿眼睛,在斯莱特林走廊墙上火把的昏暗灯光下不停眨巴。

祖母绿眼睛。

那时德拉科望见了其中的痛苦,是如此凄凉和孤寂。哈利不敢相信地回望着他,然后才慢慢地把戒指取下来还给了他。

德拉科完全没料到哈利会有那样的反应,但他坚强地没有流露出任何情绪。

德拉科不知道事情什么时候发生了变化,但他能感觉到他和哈利之间的微妙平衡不复当初。哈利不是唯一改变的一个。因为他也变了。

离开教室时,德拉科甚至没有回头看哈利一眼。事实是他怕自己忍不住。

面对不堪一击的黑发男孩,他始终做不到真正的满足和幸灾乐祸,这让他困惑,甚至不安。难道他的目标不是从哈利波特手上夺走胜利吗?看到哈利受挫,难道他不该只感到高兴吗?

这是他所能梦想到的最彻底的胜利了——亲眼看着哈利眼里的纯粹情感被撕成碎片,然后沉默低头投降。

但德拉科并不感到快乐,只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渴望,诉说着事情必须这样完结。看来他们俩都没能从爱情魔药的阴影中全身而退。

但是他没有别的办法。它不可能以其他任何方式结束。现在牵涉的方方面面太多了,德拉科不想再冒着失去更多的风险。当他从爱情魔药中解脱出来后,他就暗暗对自己发誓,永远不会在任何人面前表现得那么脆弱。

他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这辈子也不会。

 

德拉科闭上眼,试着让那些记忆燃烧殆尽。 



TRUE END


这回是真的完结啦!

等会儿会把txt传上来

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支持啾咪❤❤❤


翻译组想说的话:

【谢子舒】考研结束后不见不散!!!我还能搞cp!!!


【芝士海绵】感谢各位德哈女孩一直以来的捧场支持哈哈哈哈      

 

【筱珂】这里是筱珂~♡

其实是第一次做翻译的工作,虽然半路出家,只翻译了三章,但是很幸运也很荣幸最后一章能由我来翻译

经过这三章也锻炼了我不少,背到了很多考试词汇,练习了阅读和断句,也很愉快能够完成这么长篇幅的翻译

虽然最后我咕咕咕了好久

感谢原作者,创作出这么美妙的文字和故事

感谢蟹子xjj,从一而终的努力与陪伴

感谢罗琳

感谢大家的阅读

我们有缘再会

 

【无为】时间过的真快,感觉一眨眼的功夫就完结了

和小伙伴一起翻译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我也学到了很多

最后祝德哈红红火火


txt整理版跳转↓

【德哈txt整理版】《Irresistible Poison(爱情魔药)》新译版

评论(36)
热度(100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