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楼台】《明台的二十六次死亡》十一/Flesh(无限死亡梗)

清明继续污    口号:拒绝去污粉,从你我做起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BGM:Flesh(搭配食用风味更佳)

前文:  二上  二下             作者好懒,略_(:з」∠)_

==================================================

https://wx4.sinaimg.cn/mw690/8a47f9a2ly1fzf737tbv6j20c66ilati.jpg

==================================================

今天才想起来,微博有一些熟人。让本宝宝情何以堪啊╥﹏╥

有同班同学、同乡同学、表姐妹、前男友……卧槽,我该怎么解释我成长为了这样的人?【才不!

QvQ本宝宝心里依旧纯洁如花【滚


评论(20)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