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关于魂兮归来发货问题

很抱歉让大家等了这么久

其实我也盼星星盼月亮的等了很久

催了代理不知道几遍了

但是代理也挺苦的

因为预售完开始印刷

印刷了一个星期

时间大概是3月26日【大概星期天左右

代理本来也打算第二天就发货的

我也满心期待地等待着

后来又去敲了代理一遍

她说很对不起星期一因为学校有事所以不得不赶回学校,大概清明前才能赶回家

因为没有包流量,所以在学校期间代理关了旺旺,可能无法回复个别买家【好吧QvQ其实就算我联系得上她,但是代理姑娘也是只小高冷呢】

总结下来,就是对不起让大家等了这么久!

这星期是肯定能发完的,快的话是这两天。

如果等得很怨念,不如来敲我!宝宝正好有一大堆明信片!发!不!完!

类型详见终章

鞠躬,真是对不起,明明浮世相逢如此有幸,却叫你们苦等这般急。

不过幸好,哪怕路遥马亡,我们还在这里。

评论(1)
热度(1)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