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毕深】Lamento•发情期(下)【久违的车】

OOC和湿答答属于我

发情期 01   发情期02



上车打卡哟

上面那个点不开点我


毕忠良把陈深搂在怀里,看着那人通红湿透的脸颊,看着一地散乱的衣裳,看着窗外电线杆上叽叽喳喳的麻雀。

他想,他不说话,他捂着他眼,这样他的小赤佬,会不会好受点?

暮色昏沉,毕忠良一直睁着眼睛。

他睁着眼睛,看太阳终于从地平线上消失,看黑暗翻涌着窜进窗台,看时间滴滴答答在寂静里苟延残喘,却不敢闭上眼睡去。


毕竟第二天,他再无法如此彻底地拥有陈深。

再无法在一个深夜里,疲惫却赤诚地抱着这个人。

让他神魂颠倒不辨是非,沉沦旧年不问因果的故人。


烟销云灭,漏尽露深。

一夜无眠。

远天迟来的迎来一角晓白。

毕忠良眨眨血丝满布的眼,僵硬地起身穿衣,然后掩上门,缓缓离去。

那一刻,他只顾着留下余地,却忘了对于一个刚联结的猫咪,配偶的离去意味着什么。


七十六号。

人员来往,忙碌如昔。

“咚咚咚——”

有人敲门。毕忠良抬都没抬眼,“来人是谁。”

门被砰地一声大力踹开,猫儿矗着笔直的尾巴,气势汹汹双眉紧皱地闯进办公室来,一声大喊震天裂地,“你的人!”

毕忠良心头一跳,惊后是如水沉静。

他淡淡拍了拍腿,朝着坐在桌上怒目圆睁的陈深说道,“既然是我的人,就坐这来。”

陈深不屑一笑,跳下桌就走过来坐上他的腿。

“吃干抹净就走?老毕你可真是越来越有出息了啊!……”

咬牙切齿,怨气冲天。

毕忠良笑了笑,“你觉得你大哥我是这样的人吗?”

“毕大处长出了名的人面兽心衣冠禽兽花花心肠,怎么不是?”

“我怎么觉得这些话像是在形容你呢?”

“我明明洁身自好!”

“那你告诉我,你在发情时,想的是谁?”

“……”

陈深抿着嘴,偏头不回答。

“陈深,我从不勉强人。”

“你他妈开国际玩笑呢?”

这世上论强迫人的变态癖好,毕忠良要是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

“陈深,我再问一次。”他捏住陈深的下巴,直直望进那人的眸底,仿佛微风掠过波心。“发情时,你想的是谁?”

陈深沉默了半晌,最后埋首入肩,“光顾着舒服了,你说我还能想谁?!”

这么一句话低吼完,他的耳根尖是彻底红了,毕忠良却是愣了愣笑了。

笑声低沉作响,拂去心间所有垒块,畅怀如意。

他慢慢柔了目光,“陈深,成为我的配偶吧。”

“联结都已经联结了,大佬。”

“我是指,心底承认的配偶。”

“……我进门时说的三个字你当是聋的啊??”


风吹过,窗帘朦胧了身影。

交错着落了一地心意相通的影子。




FIN


后续:


①猫咪的发情期,可远远不止一天。

实况记者子舒:这里是毕深现场!

战况激烈!战况激烈!

不好,沙发沦陷了!

啊,窗台也沦陷了!

敌人发动突袭,墙壁沦陷了!

咦,门板也沦陷了?

哎,茶几也沦陷了?

什么,厨房也沦陷了?

等等……洗手间也沦陷了?

哦,浴室也沦陷了。

向大佬屈服。


②车内蹭毛的后续:

老毕:一不做二不休,车里再多些毛也没事,是不是?【大佬微笑】


③频率问题:

这几天,毕忠良叫来苏三省和唐山海,“你们最近离陈深远些。”

“为什么?”两人异口同声,疑惑不解。

毕忠良:迷之微笑。【感受一下大佬的威力】



唐山海&苏三省:【不明所以,迷之理解】好的,我知道了。

第二天,苏三省寻找各种理由与陈大队长有了近距离接触,然后陈队长不对劲地双腿发抖,整个人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扶着墙壁去毕处长办公室了。

唐山海:发生什么了?

苏三省:陈大队长的频率……好像是我命定之人?

唐山海:【小伙子,我觉得你的死期比我还近】


陈深频率配比真相:苏三省>唐山海>毕忠良

老毕:   :) 我和陈深才不是肤浅的肉体之爱。频率什么,我根本不在意。真的不在意,一点也不气。苏三省,你他妈去陈深办公室干什么?滚回你的办公处去!




真FIN



发情期终于码完了

期间因为很迷茫找不到开车的意义,停了好几天2333抱歉啦

之后有喜欢的梗会继续写毕深

或者你们可以点~【脑洞亟需补充!!!】

近期暂定现代AU两个结过婚的老男人的爱情故事(???)










评论(18)
热度(4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