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腐眼看人基:《神舞幻想吐槽系列之一》

《神舞幻想吐槽系列之一》/长图文,流量甚点/ 
上古九州,神人疏远,男主作为一个圣母,在拯救苍生的道路上撞破南墙愈行愈远…… 
这个系列是我打完游戏后怒而制出的无责任剧透之作,从头到尾吐槽剧情和人设OTZ
请看男女主如何尬戏争夺小金人,男二女二如何强凑cp,男主如何有意无意撩基友,两位男主如何纷纷被绿,我又是如何从纷繁剧情中察觉出男主男二相爱的痕迹…… 
年度狗血大戏,请收看神舞幻想:) 
(ps:之后的剧情会陆续更新,大概可当作厕所读物和睡前读物???) 



评论(10)
热度(43)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