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古剑三第一弹】
六年了啊😭从高一到大三 等了足足六年啊
不得不说画面精致了很多 而且完完全全改成了即时制战斗 虽然我这个手残党还是选择了最简单模式 怀念以前的自动战斗 QE按得手酸
城市探索感觉少了点乐趣 不能像以前一样听npc聊八卦了 这点从神舞幻想其实就已经初见端倪 冲到路人身边兴致勃勃地想要和他们搭话领支线 结果路人反而会被主角的动作撞开 然后瞪着主角 emmmm
其次就是居然有往代角色客串 很惊喜 而且!本作主角居然是兄弟!!!我最爱的梗!!!大海啊全是水 兄弟啊全是泪🙈太好吃了
下一弹之后继续 估计会陆续刷屏www

评论(1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