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S03E10最后一集看得我好气啊气上天了!

beth一直都害怕rick离开,同时对jerry还有旧情吧,每日纠结于这样的想法中当然很痛苦,于是最后以为【又或者是为了逃避而以为】自己是个克隆体,这样子她就可以逃脱认知上的“rick的真正的女儿”这个身份,她不用再为rick担心,同时她可以为自己还心念jerry那个蠢家伙找借口,因为她就是个克隆体,她再也不用痛苦。

活在虚假中的人总是幸福的,气炸了!

最难过的还是morty,一直以来在rick最需要他的时候都表现得好冷淡啊!rick刚回归那集还想提枪杀rick,最后虽然说是rick支的招,但是也太心寒了(*ಡAಡ、)

当然,孩子爱自己的家庭没错。

到头来还是心疼rick,陪着morty玩在他看来意义不大的Minecraft。费了那么大劲大闹白宫结果临到头,他最想要给惊喜的那人却跑了。最后他能够舍弃其他人成全所谓的完满的家,却独独想把morty一起带走,然而还是一如既往地遭到了拒绝。

无数个世界线有无数个家人,但是对于rick来说,c137应该是不同的吧。本该最冷酷的人有了温情,但本该温情的人却最是冷酷。

太残忍了呜呜呜呜!


ps:morty现在越往cool的方向发展了,承认现在的他,但是好怀念之前傻乎乎的弱智morty嘤嘤嘤QAQ

评论(6)
热度(63)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