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靖苏】我家宗主会生球球你会吗!

全名为《我家宗主就是棒棒哒不仅谋智过人而且还当上了太子妃更重要的是还会生球球》///突然想到的小短篇///文笔被球球吃掉啦///OOC///吐槽恶搞欢乐///那啥,应该没后续(吧?)///事实证明本宝宝的确驾驭的了多种文风哈哈哈哈


“宗主,宗主你别装死啊!QAQ身体要紧啊!球球要紧啊!”

梅长苏闭着眼,心如死灰。

What the fuck?!!!!!ARE YOU KIDDING?!!!!!!

事实上老天没有trick他。

总之就是一觉醒来后,他的肚子里突然有了个球。

黎纲是这么跟他解释的,“宗主,当初你想给靖王找个好姑娘,可是偌大金陵城中不是歪瓜裂枣,就是愚钝蠢笨,一个适合的都没有。所以最后,宗主你就自告奉勇地,当了这太子妃!”语气中一股浓浓的“我家宗主就是棒棒哒不仅谋智过人而且还当上了太子妃更重要的是还会生球球>//<”风。

但是,自告奉勇究竟是什么鬼啊?!啊?!!!!!

梅长苏无法想象当偌大金陵城中没有一个姑娘可以担此重任时,他一个大老爷们积极地举起手来,喊了一声“我去!”

他现在是真的“我去!”了OTZ……

还有啊黎纲,你告诉你家宗主啊,为什么男人可以生球球啊?!!!

QAQ

梅长苏:心好方,心好塞,心好累……宝宝好怀念朝堂。

就在梅长苏快对这个奇怪的世界绝望时,有奇怪的桀桀桀笑声响起。

上●不知从哪里聘来特效和出场笑声●苍:不,还太早了些。

梅长苏冷漠脸:哦。

事实上上苍是对的,因为

_(:з」∠)_

接下来萧景琰来了。

“爱妃有身孕在身,何必起身迎接?”

“……”

“爱妃你累了吗?”

“……”

“爱妃你饿了吗?”

“……”

“爱妃我帮你揉揉肩吧?”

“……”

林殊:你他妈再叫老子一句爱妃看本大爷不抄起家法棍嫩死你。

萧景琰不知是不是与他心有灵犀,换了个称谓,更加温柔地问道。

“长苏,球球还好吗?”

“……”

林殊已吐血倒地不起:他大爷的球球也有人权好吗就不能给他取个名吗!!!凸=山=凸

队员林殊:状态死亡

队员梅长苏:接任队长

萧景琰一、脸、关、切地抚摸着梅长苏的肚子,眼中荡漾着深情,“长苏,这几月辛苦你了。你对我情深如此,日后为夫定不敢相忘。”

梅长苏面容扭曲一瞬后,甚是贤惠(?)温柔(?)地看着他,“谢殿下关心。”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梅长苏心底早已千万头面目狰狞的草泥马隆隆奔过!!!辛苦?情深?为夫?萧景琰十多年前那野外湖水他妈的是全被你喝光了而且一滴不漏地喝进了脑子里吧?!!

队员林殊:队长干得好!嘴炮+buff

队员梅长苏:谢谢谢谢!嘴炮↑

“若累了,长苏还是去睡吧?”萧景琰扶着大腹便便(?)的梅长苏走近床榻。

“……”

梅长苏不着痕迹地推开萧景琰的手,语气肉麻得连身上没有几两的肉都快给颤掉了,“谢夫君好意,我这就……”不知是不是萧景琰的错觉,那人似乎更加咬牙切齿了几分,“带着球球去困觉。”

“好,刚巧为夫也乏了,便陪你一起睡吧。”说完他搂着梅长苏上床,揶揄地眨眨眼,“难得一家三口呢。”

“……”呵呵哒。

一家三口你个瓜。

梅长苏实在懒得吐槽,闭上眼就睡。

反正这次有萧景琰陪着他,黎纲他们也不敢说他是装死了哼。


意识渐渐涣散中,隐约听到有人在喊。

“先生?”

“先生?可是乏了?”

梅长苏半睡半醒地睁开眼,就见有人在面前晃着手观察着他的反应。

“殿下?……”

“嗯。”那人似乎扶起了他,往床榻走去。

“先生聊至中途却缓缓睡了过去,想来近日乏的很。”然后,是那人小心地盖好被子,捻好被角。“先生还是好好睡一觉吧,本王先行告退。”

梅长苏昏沉着点点头,眼皮越来越沉重。

但在再次入梦前,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耳旁似乎传来了温热的呼吸。

“只是本王在意得很。不知先生可否告予我,球球是谁?嗯?”

“……“

白痴,那是你儿子。


睡梦中,却是故事的继续。

夜色中,产婆一声惊喜的大喊划破寂静,”殿下,殿下!生了!太子妃生了!!!!是个小水牛啊!!!!“

What……the FUCK!!!!!!!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