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邰方/孟方】适可而止(四)【PWP,主影版邰方,此章有孟方!】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短篇,下章完结!
注意:主邰方,此章有场肉是孟方囚禁play强制啪啪啪,无法接受者可跳过此情节!!!
推荐搭配BGM:斯德哥尔摩情人【强烈建议!】


快戳坏我~




奋战半天写了七千字超长章!我要评论和小红心呜呜呜补足能量

下章就是甜甜甜了www!

孟阳我一直觉得是个无比矛盾的人物,如果他只是个正常人,或许他和方木会有个更好的未来也说不定。

可惜只是如果。


这一回只有斯德哥尔摩,没有情人。


评论(16)
热度(3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