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请各位吃下这枚兄妹安利吧!嵩淳太好吃了爆哭😭

没看过楚乔传 原著也没看
b站剪辑入坑,把能看的剪辑几乎都看遍了!
嵩淳兄妹真的太好吃了好吗!!!我call爆啊!!淳儿太美了人间绝色!哥哥也是又萌又心疼!
既定计划外有空的话就码个小短篇,双向暗恋然而两人傲娇不愿承认于是死鸭子嘴硬一个说喜欢烟熏一个说喜欢星儿设定!
最后送上一段话。

【我爱她是违背常理,是妨碍前程,是失去自制,是破灭希望, 是断送幸福,是注定要尝尽一切的沮丧和失望的。可是,一旦爱上了她,我再也不能不爱她。
——狄更斯 《远大前程》】

我一直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很多禁忌乃至变态的cp。是因为小说的世界离现实太遥远所以可以尽情欢娱?是因为禁忌变态的爱情能刺激肾上腺素给予某种隐秘的快感?
我想或许都不是。

因为它们的“不可能”。才成就了最好的它们。

那些禁忌之恋里的痛苦,压抑,折磨,绝望,成长,暗恋,嫉妒,占有欲,求而不得,才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或许阴暗,或许不堪。可它们才往往是人性中最真实的部分。
当被这些刺痛时,你才会明白爱这种看起来千篇一律又万种不同的事物究竟有多么难能可贵。

哪怕是那些不被祝福的存在,也有获得幸福的资格。
生而为人。值得被爱。







-时光不再-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