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圣诞贺文】《沈谢是什么鬼?!我师父才不是gay!!》

短篇【谢乐】贺文。


========================================================

古剑论坛——灌水区——《沈谢是什么鬼?!我师父才不是gay!!》


一楼【小叶子】:天啦噜!!!!!!!!!!!!今天圣诞节,刚去刷校园论坛,结果发现自己的师父被!挂!上!热!点!榜!了!!


二楼【拒绝逆cp】:挤挤留名。


三楼【吃橘子吗】:楼上你抢我沙发!


四楼【月亮之上】:楼主你快爆呀!窝最爱听八卦了!


五楼【小叶子】:等等让我冷静一下。事情是这样的,我师父是我导师,声音好听颜值高,为人温柔又体贴,是个十足十的好男人,不少妹子想着要嫁给他,连我好朋友仙女妹妹都很喜欢他!好吧╮(╯_╰)╭仙女妹妹也许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但是!那个帖子居然说我师父是个gay!gay!gay!gay!!!!!!!!!!!!!!!!!!!!马丹气死宝宝了!我师父怎么可能是gay!!!


六楼【白开水】:看清楚吧现在这时代,高富帅大多是gay╮( ̄▽ ̄")╭ 


七楼【吃橘子吗】:脑补楼主“不我不听我不听~”


八楼【月亮之上】:我凑,楼主你死哪去了,不准这么吊人胃口!说是gay然后呢!


九楼【小叶子】:我只不过倒了一杯水……咳咳,刚喝了水,我也冷静下来了。本宝宝向来明晓事理,师父是gay也没事,毕竟他是这么优秀完美的人,自然可以博得同性喜欢。但是,那个楼主居然说我!师!父!是!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迹古剑论坛这么多年,再加上仙女妹妹的教导,我如果连这个都不明白那实在太对不起自己的智商了!我师父那么优雅温柔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受”这种生物!他一点都不女气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的,怎么能够这么诋毁我师父?!不行,想起来就生气!我先下楼跑三圈。


十楼【拒绝逆cp】:摸摸楼主,不女气的受受也有的,比如→ →壮受?不过根据楼楼的形容,你师父应该是个高帅瘦?


十一楼【白开水】:只有我一个人一直关注楼楼说的是“我”师父吗?矮油●´ω`●)其中情意不轻啊~


十二楼【柠檬汁】:白开水你别拐歪一个正直少年啊!


十三楼【最帅刘海】:楼上你怎么知道楼楼是男的?没准是一个萌妹子暗恋自己师父啊~


十四楼【柠檬汁】:哼,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纸嘛~


十五楼【月亮之上】:都十分钟过去了,楼楼还没跑完步吗_(:з」∠)_嘤嘤嘤人家还等着听八卦呢


十六楼【太华山里一枝花】:他刚刚下楼时不小心摔了一跤。


十七楼【吃橘子吗】:天哪楼上你认识楼楼吗!


十八楼【柠檬汁】:看,是“他”!


十九楼【太华山里一枝花】:我是他室友。


二十楼【月亮之上】:My God竟然是室友为什么有这么娘炮的名字!一枝花?!Σ( ° △ °|||)︴so scary!!!


二十一楼【最帅刘海】:不准歧视人妖。


二十二楼【小叶子】:我回来了,刚敷了点药。那个是我室友的学姐给他注册的账号啦,你们不要误会了!咳咳,刚跑完步,心里面冷静许多。我师父是受也没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二十三楼【拒绝逆cp】:……


二十四楼【柠檬汁】:……


二十五楼【白开水】:……


二十六楼【吃橘子吗】:心疼楼主,笑得好牵强。我好像听到了一颗狂热崇拜偶像的玻璃心破碎的声音,啪嗒


二十七楼【蚊子飞】:猜到楼楼是谁了_(:з」∠)_


二十八楼【小叶子】:闻人不准说出我的身份!不然师父的身份也会曝光的!


二十九楼【蚊子飞】:……


三十楼【白开水】:……


三十一楼【月亮之上】:心疼楼楼智商,心疼楼楼朋友。


三十二楼【小叶子】:我刚刚已经叫我室友,咳,也就是一枝花,帮我黑进校园论坛把那帖子删除掉了。这件事毕竟关系师父名誉,我不希望他受到影响。其实吧,师父是不是gay,是不是受,都没事。但是吧,那人怎么能把我师父和我太师父扯到一块呢?沈谢cp这他喵的是什么鬼啊!!!我师父怎么可能喜欢太师父?!他们俩理念不同好不好!道不同不相为谋好不好!虽然我师父是有说过那人什么如冰如霜遥不可及又独自照彻漫漫长夜什么的,说什么只愿维护一人一城什么的,还有……月下独吟什么此时相望不相闻,但逐月华流照君…………QAQ等等,这么一说好像的确不对劲?不不不怎么可能!我师父怎么可能喜欢太师父!!绝对不可能!绝对!嘤


三十三楼【白开水】:看到这总算明白了,一个徒弟暗恋师父,师父喜欢太师父的故事。心疼。


三十四楼【柠檬汁】:楼楼一开始拒绝师父是gay,然后妥协到拒绝师父是受,最后又妥协到拒绝师父喜欢太师父。唉心疼。


三十五楼【拒绝逆cp】:所以下一次就是妥协到承认师父喜欢太师父啦?嗷嗷嗷喜欢师徒梗!以后有进展还请楼楼爆料!


三十六楼【吃橘子吗】:圣诞节你们就别在楼楼心口上撒盐了,来,楼楼吃一块橘子吧,可酸可酸啦~~~~


三十七楼【月亮之上】:橘子语文满分!


三十八楼【天气娘】:混迹古剑论坛这么多年,终于逮到一个基情帖了!顶————upupupupupup


三十九楼【吃橘子吗】:卧槽恭迎版主!


四十楼【小叶子】:你们快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QAQ


四十一楼【天气娘】:少年,你希望你师父和你太师父在一起吗?


四十二楼【拒绝逆cp】:希望!


四十三楼【白开水】:@邪教大法,快管管你cp!


四十四楼【柠檬汁】:楼楼上你不要替楼主回答嘛!


四十五楼【小叶子】:……不希望。


四十六楼【天气娘】:你希望你是那个陪他走至最后的人吗?


四十七楼【月亮之上】:等待真情告白。


四十八楼【最帅刘海】:准备右键。


四十九楼【蚊子飞】:@太华山里一枝花,快准备截图!


五十楼【白开水】:挤挤,我也要当见证人!


五十一楼【柠檬汁】:噔~噔噔噔~在上帝面前,请问新娘,无论新郎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你是否愿意爱他、只爱他、永远爱他,至死不渝?


五十二楼【邪教大法】:我cp怎么了?咦,楼上你……这是结婚现场?!


五十三楼【拒绝逆cp】:邪邪,快来见证楼主的真情告白!


五十四楼【小叶子】:你们真是的……不过,只要师父愿意,我愿意陪他一辈子,陪他看尽月华逐照,陪他走遍大好河山,陪他共至生死尽头。但是,你们千万别想歪哦!我可是直男,咳,我对师父,是,是最纯粹最无暇的师徒之情!只有尊敬没有其他!


五十五楼【天气娘】:如果你有这份心意,那么不为什么,亲自问问他?我相信你师父,是愿意把一切都告诉你的——关于他是不是gay,是不是受,是不是喜欢你太师父。


五十六楼【小叶子】:不行,如果问出口,导致我跟师父决裂了怎么办?!


五十七楼【柠檬汁】:啊啊啊啊我想到一个好主意!今天是这个圣诞节,楼楼你不如约你师父出去玩,然后在气氛正浓烈时,时机最恰当时,问出你心里的问题,让他对你打开心扉!


五十八楼【小叶子】:我脚伤了。


五十九楼【白开水】:楼楼你可以让你师父接你。


六十楼【月亮之上】:楼楼你可以让你师父扶你。


六十一楼【拒绝逆cp】:楼楼你可以让你师父抱你。


六十二楼【吃橘子吗】:卧槽楼上你不是师父和太师父党吗?!


六十三楼【小叶子】:喂!(#`O′) 这样不太好吧?!


六十四楼【拒绝逆cp】:咳咳咳换cp是家常便饭嘛!


六十五楼【邪教大法】:刷完帖子了!楼楼你要加一把劲啊相信你师父是喜欢你的!come on!去见面吧!去约会吧!去亲亲吧!【咦,最后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六十六楼【白开水】:楼楼别害羞别退缩啊!


六十七楼【小叶子】:安抚胡挺方便hiu啊哈啊你发dgdd


六十八楼【吃橘子吗】:卧槽发生什么了楼楼是刺激过大失心疯了喵!


六十九楼【白开水】:橘子别学楼楼卖萌!yoooooooooo~楼楼是不是被压倒在键盘上了呀咦嘻嘻~


七十楼【柠檬汁】:开水你错了,楼楼不用卖就已经很萌了~楼楼现在是和他室友在一起吧?yooooooooo~你们有没有觉得室友和楼楼这对cp也不错XD


七十三楼【蚊子飞】:楼上和楼楼上太没节操了!


七十四楼【太华山里一枝花】:     :)我已经抢过手机帮楼主向他师父发了短信。好人不谢。


七十五楼【月亮之上】:卧槽神转折神助攻!!!!!!!!


七十六楼【拒绝逆cp】:跪求后续!


七十七楼【太华山里一枝花】:他现在已经认命地出门了。


七十八楼【吃橘子吗】:是师父来接的吗?!


七十九楼【白开水】:师父对楼主怎样?关不关心?是不是一个好攻?【等等,不是说他师父是受吗_(:з」∠)_呜,可能是因为楼楼太受了,自动把师父代入成攻了!


八十楼【太华山里一枝花】:他师父很宠他。是个好人。


八十一楼【蚊子飞】:特地跑下去去看了一下,谢伯伯把楼主带走了。看方向,好像是他的私人公寓……


八十二楼【柠檬汁】:啊啊啊啊圣诞节礼物是成人礼物~~~~~


八十三楼【白开水】:柠檬你好邪恶!


八十四楼【吃橘子吗】:谢伯伯这名字有点耳熟啊……啊……想起来了,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怎么现在才注意到?!楼楼他师父就是前几天我师父谈到的那个恋徒狂魔啊卧槽!据说无时无刻不在晒自己的爱徒,闪瞎朋友圈内众师父的狗眼!卧槽卧槽卧槽!!小心脏扑通跳!!我已经有预感今晚会发生什么了……楼楼,祝你平安。


八十五楼【月亮之上】:为楼楼点根蜡烛。


八十六楼【邪教大法】:为楼楼放朵菊花。


八十七楼【拒绝逆cp】:邪邪,你该放瓶润滑油。


八十八楼【白开水】:求问后续!


八十九楼【柠檬汁】:求问后续!


九十楼【吃橘子吗】:打滚求问后续!【咦,破坏队形了?


九十一楼【最帅刘海】:我也求!


九十二楼【天气娘】:咳,那本版主也求一求吧。


九十三楼【太华山里一枝花】:后续就是他昨晚一夜未归:)你们满意了吗?


九十四楼【白开水】:yoooooooooo


九十五楼【拒绝逆cp】:——师父你,你不要这样!>//<——好徒儿,乖乖听为师的,好吗?(楼下请自动脑补低沉声音)


九十六楼【邪教大法】:已脑补小黄文一万字!!!!!吼吼吼我这就去写师徒文!


九十八楼【潜水鬼】:冒个泡,求楼楼爆后续!


九十九楼【小叶子】:

大家好,我在我师父家。

昨晚,他把一切都跟我说清楚了。

真相就是,我师父他不是gay,不是受,也不喜欢我太师父。

一切都是误会。

不过最后,我还是要深鞠躬——

谢谢你们的鼓励,我和我师父已经在一起了。

祝你们圣诞快乐0v0


一百楼【天气娘】:应楼主要求,此帖即将删帖,还请各位见谅。【qaq好不容易有一个基情贴我真他妈不想删嘤嘤嘤……


=========古剑论坛《沈谢是什么鬼?!我师父才不是gay!!》此贴已删除=========


Fin


评论(5)
热度(23)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