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玩了神舞幻想,果然几对BG萌不起来,反而BL很带感_(:3」∠)_

游戏快打完了,暗搓搓地站一下男二X男一(云倾X飞星)的cp。
飞星误食了云倾的药引,云倾要求飞星伴在自己身侧,供自己取血制药,这个点异常萌好吗!
两人的指环冥冥之中互相照应,指环的神灵似乎也有前缘,这难道不是男女主的剧本吗!
还有男主心肠善良呆板正直的性格,男二闷骚冷淡不愿多管闲事的性格,是完美的cp搭档了。

我已经给他们取好cp名了,倾心夫夫,一见倾心可惜cp太冷,“你的命是我的”、“情侣指环”这种,直接脑补好几万字耽美文啊








这里飞星拿自己的血为云倾解毒,真的是CP剧本无疑了……

一个受毒性控制,一个刚好是缓解的药引,如果引申炕戏咳咳咳,也不是不可能的←v←


(夕羽间接帮云倾告白了!)


还有男主玩伴→沉默寡言的大树X男主 之前也异常萌

ps:大树的脸真的太像古二的夷则了







一路下来男一女一,男二女二的cp都没什么感觉,甚至神医和巫女那个cp简直是强制塞粮,让人异常反感,不如友情、兄弟情处理得自然_(:3」∠)_

唯一吸引我继续的就是男二后面的一夜白发和男主的相爱相杀了

qwq这么有梗的cp,可惜萌的人太少了……


评论(9)
热度(39)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