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陈家明/陈亦度X袁浩】《我的前男友不可能这么高冷!》Chapter02

03.

袁浩迟到的第一分钟,陈亦度的脸色就开始变臭。

秘书小姐笑吟吟地端着咖啡进去,最后却哭丧着脸出来。

为什么?

老板一会儿嫌冷一会儿嫌热一会儿嫌甜一会儿嫌苦太难伺候了宝宝不干啦!

自然,秘书小姐最后还是只能把苦往心里吞。

袁浩迟到的第十五分钟,陈亦度的眼神已经冻到北极去了。

第四十四分钟,向来喜怒不形于色的大总裁居然嘴角抽搐了几下,然后带上了丝笑意。

嗯,类似于变态杀人狂要发癫前的那种瘆人笑意。

最后,待秘书小姐把袁先生领到办公室的时候,她抬头看了一眼天,不,天花板。

阿弥陀佛,佛祖请保佑这位可怜的小施主吧。

 

陈亦度原本还似笑非笑地盯着袁浩,待听到“陈家明”这名字时,那本就未达至眼底的笑意冷了几分。他点了点桌上印着“陈亦度”三字的名牌,声音没什么起伏,但却让来人硬生生地听出了丝嘲讽。废话,他们当初可是同居了三年!

“袁先生,眼科请下楼左转直走三百米。”

袁浩觉得这七年来自己心理素质着实好了很多,被陈亦度这面貌一吓,大脑居然还能在一微秒内不假思索地反驳,“语言艺术哪家强,请上山东找蓝翔!”

本来他还不敢确定。现在他相信了,这人百分百是陈家明。

就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这一点,真他妈如假包换!

 

然后?

然后大总裁嘴角的笑意没了,眼里的笑意也没了。

整个人成冰碴子了。

 

“袁先生夜不归宿,与客户面谈时衣衫不整,还迟到整整五十六分钟……”陈亦度瞄了眼手腕上的劳力士,“哦,说错,五十六分钟五十七秒。”

他抬起头,眼神锋利如箭,刷地扫过来,袁浩发现自己居然有点颤。

不就万箭齐发吗……他出一张闪还不行吗!

从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再见陈家明的袁浩,非常没骨气地,脚一转就想夺门而出!

可还没待他跨出一步,陈亦度下一句话就把他给定在了原地。

“袁先生,听说你很看重草原行这个项目。不过现在看来……呵,原来这就是贵公司与DU合作的诚意?”

……

呵你个大头啊呵!

“我告诉你,私事是私事,公事归公事,你别因为我俩私事搞浑了我的项目啊!”

袁浩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因重逢而跌宕万千的心绪。管他为什么会当上DU总裁,又为什么会知道他夜不归宿……

等等,夜不归宿?!

袁浩愣了一下,而后当着客户大人的面,掏出手机刷刷点了几点,再抬起头来时面色惨白。

“呵呵,young and beautiful,陈先生品味不错啊。”他尴尬地笑了笑,想把这件事就这么盖过去。

“自然比你好。”

“……那秘书不说你是高冷吗?!你总呛我干什么!”

陈亦度冷冷一瞥,“看你不顺眼。”

袁浩忽视心中那隐隐的刺痛,捡起地上散乱的文件,而后拿起来放在办公桌上,“那么陈先生,我们什么时候谈谈这个项目?”

“我有说过我要接吗?”陈亦度一脸似笑非笑的。

“你不接?!”袁浩怪异地大喊出来。明明当初是大总裁自己在电话里说会考虑接接看的啊!

“我也没说我不接。”

“我靠你玩人呢你?!”

一夜宿醉,醒来时浑身难受,这会儿又被陈亦度这么一激,袁浩心头的火气就蹭蹭地上来了,“你他妈到底接不接啊?!”

陈亦度自动性忽略了他的粗口,两手搭在一起,腿搁在办公桌上,气势十足,“看你表现。”

表现你大爷!

袁浩真想像个大爷一样摔文件走人,扬长而去。可他也知道,DU是最适合这个项目的公司。

他忍住心底想要打人的冲动,咬牙切齿地低微反问,“那敢问陈先生,您要如何才、能、满、意、呢?”

如果陈亦度再敢说什么,别怪他一个忍不住,磨刀霍霍向猪羊!

这个负心汉,他没回来找他算账已经是大度了,现在居!然!还!敢!给!他!颜!色!看!

“今晚一起吃顿饭,详聊吧。”陈亦度神色淡淡,似乎只不过真的跟客户约个面谈罢了。

“好。”袁浩嘴角扭曲地笑了笑,“那我就不先打扰陈总裁了,时间地点发我短信就好。”

别打电话,听到那声音他估计会心烦。

陈亦度一顿,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袁先生最好记得打理下自己,不然……”

“我怕我会没胃口吃饭。”

摔!!!

袁浩气得头发根根竖起,打开门就大步走了出去,一句话都没再多说。

他也知道陈家明是个毒舌的人,两人还没在一块时那人没少噎他。

但后来两人在一块了,陈家明的毒舌全都转成了撒娇和温柔。

那人说:我毒舌不是因为我是这样的人,而要看你对我而言是怎样的人。

现在呢?

袁浩走着走着,步子就慢了下来。他俩之间的纠缠早在七年前就被他翻来覆去地想烂了。

可本以为早已忘怀的现在,原来还是对当初念念不忘着。

他想念他的特权,想念他的温柔,想念他的撒娇。

 

但现在,他终是成了陈家明心中的最讨厌之一。


又或许,没有之一。


TBC


小短篇,估计每次内容发不了多少。唔,既然你们催更,我只能先拿上来了。

ooc的狗血恋爱番。别计较文笔2333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