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靖苏】《魂兮归来》余本贩售及场贩宣传【最后,自我检讨】

通贩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wdn6bS&id=530922101172&qq-pf-to=pcqq.c2c

余本数量以库存为准,现剩7本。

场贩:4月17帝都囧囧有神漫展17

地址:国家会议中心(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e出口)

摊位:B10 猫粮组

价钱:73RMB【内含运费,因此比通贩价高】

如下



===============================

下面是自我检讨。

因为是第一次出个人志,难免经验不足。排版都是我一个人搞的,收到以后,从一个完美主义者的角度来看,存在一些问题。

①页面太满。魂兮归来字数其实挺多,如果页边距再多点,估计要四百多页,这样不仅太厚,而且价格也会高一点。所以我尽量压缩了页边距,结果就显得太满满当当。不知各位是否会看得不舒服,先鞠躬道个歉。

②页面颜色。我以前私印时是米黄的,觉得看起来比较舒服,而白色太刺眼。代理印样本时也是白色的,我跟她说换成米黄。结果收到以后,发现看起来并不如想象中完美。嗯,如果有收到书的小伙伴,能不能告诉我你们喜欢白色还是米黄?我下次好注意下。

对比:



③明信片并不完美:

明信片有点像卡片,比起我以前在淘宝上私印的,薄了脆了不少,下次如果是这样,我会选择去网上专门的明信片店印刷。而且,代理印刷的价钱比网上高了不止两倍……_(:з」∠)_ 跪

还有,明信片是基友画,然后我后期加工的。

因为显示屏和实物有差距,所以这次的明信片有小瑕疵。比如,电脑效果:
实物效果: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雪使明信片看起来很脏QvQ【身为这本书的作者这么直白好吗!】唯一比较正常的,就是左边那张了。

咿,总共有三张明信片啊?算了,让“第三张”先生暂时别出镜了吧,反正长得难看。【打!】

④目录渲染。没拍图_(:з」∠)_ 不过图片渲染有点问题。以后出本我一定会多加注意!

还没有仔细翻阅正文内容,不过排版的确花了我很长时间。【身为高三狗我居然把自修课用来排版啊啊啊啊!!!只剩一个多月就要高考了啊!←虽然排版是在一个多月前排的2333】


还有,不知道各位都收到货没有?如果有其他问题,也请跟我说。

另,下次会换代理。快递和发货之类的问题,这次的出书体会,不是很愉快。


2016.04.16

嗯,这么长时间过去,感谢各位还在等待。修改版与原版相比,还是改了不少细节,虽然主要内容没有多大区别。

最后,望阅读愉快。

评论(15)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