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古剑奇谭全员向/微all乐】小段子

无聊时产的脑洞2333


01


谢衣:在下偃师谢衣,拜过三位小友。

乐无异:【挠头】哎?不用拜、不用拜啦!

谢衣:……


02


谢衣1.0版:我是谢

谢衣2.0版:那在下是谢二?

初七:我是谢三。

谢衣:……



03


初七:谢衣……你真是个有趣的人啊。

……

谢衣:不,我是有趣的三个人。


04

谢衣:我收了你这个徒儿,却连声师父都听不到?

乐无异:【害羞】不、不是……

乐无异:那什么……

乐无异:……湿乎乎QAQ



05

乐无异:夷则~

夏夷则:请叫在下夏公子!

乐无异:【晃呆毛】在下夏?夷则你改名啦?

夏夷则:……



06



沈夜:乐无异,他的偃术,你要好好传承下去。

乐无异:【摸摸肚子郑重点头】嗯!他的血脉我也会好好传承下去。


07

沈夜:【挑乐无异下巴】你就是谢衣收的那个弟子,乐无异?

乐无异:快放开我!

沈夜:你是不是忘了,该叫我一声太师父?嗯,我的徒孙?

乐无异:不是徒孙,是弟媳:)


评论(7)
热度(31)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