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子舒

有天我和朋友下象棋,他把我的帅吃掉了,于是,我帅死了。
冷cp雷达器/杂食动物/日常爆肝

【双毕深】荼蘼03(Two Me)【两个老毕,夜里开车】

荼蘼01  荼蘼02

BGM:李香兰

名字取材于台剧《荼蘼》,私设颇多,随时开车。

设定:①书毕深两人彻底撕破脸皮情分淡漠,老毕炸了却没中毒。

②剧毕深两人是情人关系,嫂子已死。

③时间点都是结局后。


*


黑夜降临的时候,一个人是辗转反侧,两个人却不一定相拥好眠。

窑洞里只有一个土坑,角落里放着暖炉,加上厚实的土壁阻绝了寒意,算不得太冷,反而热气升腾间暖意窣飒地爬上了皮肤,浸出了薄薄的汗,羊脂般温润,让人不想拭去。

陈深和毕忠良一同盖着条红底白花的大棉被,两人拿着份报纸各捏一边报角,翻阅着最近的新闻。

“哎老毕,你看胡蝶的新电影要上映了!”

毕忠良刚看完最近的战事快讯,随意瞥了眼陈深指着的那个广告,“延安这到处都是土窑子的,你去哪看啊?”

陈深咧着嘴角笑,趁机摸了把毕忠良的胸,“等你这伤好得差不多了,我们去县城,总归有得看的嘛。”

毕忠良不着意地躲过陈深的手,叠起报纸往旁边一塞,扯过被子随意说道,“睡觉,睡觉。”

陈深嘟嘟嘴,侧过身来,半压在他身上,在耳旁不停吹着热气,“老毕~到时候我们去呗?”

毕忠良假装呲牙咧嘴地微微转过头,“你压到伤口了,小赤佬!”

陈深忙往后退了退,看着他突然眉眼浸了笑意,“老毕,你有没有发现,你很久没有叫我小赤佬啦?”

毕忠良唔了一声,背对着他,装作不经意地反问,“我以前有经常叫你小赤佬?”

“三天两头都得这么骂我一句。”

“我怎么没发觉。”

“换我骂你你也能发觉的。”

“那你骂我试试。”

“小赤佬。”

“你还真骂啊?看我不打你。”

毕忠良低笑着转过身作势要打他,陈深一躲,把头塞进了被子里,死活不出来。

“你把头伸出来。”毕忠良隔着被子敲陈深脑门,也不知道敲哪了。

被下的声音闷闷的,声音氤氲在暗色的温热里,“不出来。”

毕忠良摸索着抓上陈深的腰,使劲一捏,“快出来,也不怕闷死。”

陈深低低哎哟了声,在被下抖了几下,“你别逼我!”


上车

点不开点我


那时毕忠良不知道,取而代之,注定要付出沉沦的筹码。

 

另一厢风景里,正上演着他未知的好戏。



TBC



书毕终于变成艹妻狂魔(诶诶诶?那个教我这个污词的小伙伴你给我出来

下一章是剧毕书深,剧毕书深剧情大概不会太多,_(:3」∠)_

晚上急急赶完肉,没修改,粗炖的炕戏(真炕戏),别介意哦( ˘ ³˘)♥


评论(19)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子舒 | Powered by LOFTER